動態網站加速器依託於SLA支持下的Akamai全球雲交付平台,可減少您的原始Web基礎設施的負載,提高其可靠性和網絡性能,同時處理動態生成的內容的特定需求-無需擴建昂貴的硬件,所有這一切都無需另外購買昂貴的硬件。它可提高內置網站的運行速度並因此提供保護,幫助您輕鬆快速地實現擴展,滿足假日購物或限時搶購等突發需求。

41.JPG

DSA是什麼?工作原理是?

DSA簡單的概念就是他會先去確定路線,之後找到所有的路徑,之後選擇最佳的兩條路徑(標準路徑跟Internet BGP路徑)

並且在請求競爭時會預先確定最佳路徑,就不會有塞車的狀況出現,並做到全站加速的功能

 

42.jpg 

DSA將網站安全性擴展到雲中

雲安全性:合規性管理

一種新的模塊化產品,可在PCI兼容模塊上擴展並擴展

支持其他合規框架

產品優點:

•為客戶合規計劃和審核提供支持

•通過輕鬆訪問文檔和工具來簡化客戶服務流程,以解決常見合規查詢

•為現場審核請求提供支持

43.jpg

DSA三大特點

1.降低IT成本

利用Akamai的高度分佈式雲交付平

台的功能,提高可擴展性並幫助源站減少負載。

2.提供可靠,安全,改善的Web體驗

持續透明地運用實時網絡優化和高級緩和存技術,快速交付可靠,安全的內容。

3.實現DevOps自動化

自動在您的DevOps工作流程中應用Akamai解決方案,採用精簡的部署

配置和監控方案來部署新特性,實現產品/服務重新上市。

 

44.JPG

實際案例

 

45.JPG

使用Akamai之後…

▲  提供動態內容和應用程序的速度提高了80%

▲ 購物車交易速度提高了20%
▲ 支持470%的流量增長
▲ 收入同比增長35%

 

46.JPG

使用Akamai之後

在全球範圍內將網站性能提高了400
▲ 在不增加基礎設施的情況下,支持了
78%的流量同比增長

▲ 確保通過HTTP進行安全,高性能的視頻聊天
▲ 獲得更高的
SEO排名
▲ 增加回頭客

 

 

以上就是簡單的介紹Akamai DSA下一篇還有其他產品的詳細介紹盡請期待~

 

若對相關產品想進一步的了解或有業務上的問題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我唷!!

 

 

近期好康優惠 


 UBER EATS(點我安裝)新戶限定!輸入邀請碼afq22016jt0

 

 訂單滿150元可現折100元唷! 點我訂餐去~

 

 


 

 TOPTOON頂通漫畫新戶限定!註冊會員直接送100抵用金

 

現在還有專屬會員的五折活動跟免費漫畫!點我看漫畫~

 

 

 


 

 家樂福超多冷凍生鮮食品可購買超夯買一送一的活動

 

現在還有專屬會員好禮跟多樣商品第二件五折!點我去購物~

 

 


 

 屈臣氏各式美妝商品全站滿488享有免運還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用APP首購最高回饋200元購物金心動不如趕快行動!點我去購物~

 

 


 

若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點選下方的連結看到我其他分享的文章唷!

fb.PNG          Instagram-ICON-13MAY.png          iTunesArtwork@3x.png

arrow
arrow

    生活分享家C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