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Chill在饒河夜市最愛吃的美食之一『榮記生煎包』

 

他的水煎包有兩種口味,高麗菜跟聰肉包,我個人偏愛蔥肉包

 

他那個香甜多汁的肉,非常有Q勁的麵皮,胡椒香味很重很好吃!

 

就算不沾醬吃也非常夠味,在饒河夜市裡面也經營了很長時間

 

接下來就讓Chill來趕快跟你介紹一下這家老店吧^^

 

擷取.JPG

 

主要都是由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做,以前一顆10元到現在的15元

 

雖然價錢有稍稍變貴,但是內餡跟生煎包的美味可沒有因此而打折~

 

12.JPG

 

他們家的生煎包都是現包現煎的,不是那種已經包好的

 

所以很可以保持生煎包本身的美味,剛出爐的香味非常誘人~

 

11.JPG

 

高麗菜口味的生煎包沒有說不好吃,但相較於蔥肉包

 

他本身淹過的肉跟蔥香比起來,高麗菜包真的略遜一籌~

 

13.JPG

 

他家的蔥肉包是我推薦來饒河夜市一定要來吃吃看的,15元不會很貴

 

他將豬肉、蔥、黑胡椒 幾種食材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味道很好

 

就當作被chill騙一次,但是吃過一次保證你愛上,雖然口味偏重但我很愛^^

 

14.JPG

 

接下來讓我來分享一下吃完後的心得


1.價格來說不算貴,而且老闆的水煎包超大一個很划算


2.吃起來口感很好,皮吃起來很有Q勁內餡滿滿肉汁超好吃!


3.生意滿好的,要吃可能要等一下!因為生煎包都一批一批的出爐


以上就是Chill為大家推薦的饒河夜市美食介紹囉!

 

 

榮記生煎包-饒河


地址:饒河夜市NET旁邊


營業時間:17:30~24:00


推薦餐點:蔥肉包


聯絡電話:無


Chill評分等級:★★

 

 

近期好康優惠 


 UBER EATS(點我安裝)新戶限定!輸入邀請碼afq22016jt0

 

 訂單滿150元可現折100元唷! 點我訂餐去~

 

 


 

 TOPTOON頂通漫畫新戶限定!註冊會員直接送100抵用金

 

現在還有專屬會員的五折活動跟免費漫畫!點我看漫畫~

 

 

 


 

 家樂福超多冷凍生鮮食品可購買超夯買一送一的活動

 

現在還有專屬會員好禮跟多樣商品第二件五折!點我去購物~

 

 


 

 屈臣氏各式美妝商品全站滿488享有免運還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用APP首購最高回饋200元購物金心動不如趕快行動!點我去購物~

 

 


 

若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點選下方的連結看到我其他分享的文章唷!

fb.PNG          Instagram-ICON-13MAY.png          iTunesArtwork@3x.p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生活分享家C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