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現代化眼鏡名牌百貨,終於也能在員林體驗啦!創視精品眼鏡館在員林中山路一段上,提供各式各樣的鏡框,讓人都忍不住想要上前玩一下,搭配自己的時尚穿著,跟上今年最新的潮流。

 

2.jpg

 

創視精品眼鏡館將員林的房子重新裝潢,將外觀塗刷潔白,但保留著古早味的外觀,新舊的設計風格互相結合,給老房子新活力走入,復古又文青的整體風格,並且重新定義眼鏡店也能夠十分潮流。

 

3.jpg

 

室內的裝潢以及桌椅器具的挑選擺設,能夠看得出員林創視精品眼鏡館精心安排讓人感覺有如貴賓般的待遇,在這空間下更能顯得出各品牌鏡框的價值感及高貴感,翻轉對傳統眼鏡行的既定印象。

 

4.jpg

5.jpg

 

在中央的長木桌,延伸整個挑高的裝潢空間,而木桌上都是各國名牌鏡框,眼鏡數量十分豐富且擺設整齊畫一,不管事眉框、波士頓鏡框、圓框不規則形鏡框等,在這片桌子上,都能夠找尋的到。

 

6.jpg

7.jpg

 

員林創視精品眼鏡館的牆面兩側,也有許多知名的鏡框,還特別為各品牌放上鐵製LOGO,不只是新頤,也是能向消費者強化對鏡框品牌印象。

 

8.jpg

9.jpg

 

不論是歐系、美式、日系、德式等各國時下鏡框,員林創視精品眼鏡館都是精挑細選讓眼鏡不在只是保持視力的器具,更是成為自己的時尚用品,增加生活的時尚品味。

 

10.jpg

11.jpg

 

員林蔡司優視力體驗中心,就在創視精品眼鏡館,員林地區的朋友不必要特別北上或是到其他的眼鏡行,也能夠在員林本地體驗新頤的視力流程更重要的就是能找尋自己喜歡的眼鏡鏡框。

 

12.jpg

 

公司網址:https://transvision1973.business.site/

 

更多介紹:https://webspuzzle.com.tw/409.html/

 

營業時間:10:0021:30

 

電話:04-8335892

 

地址:510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一段702

 

 

近期好康優惠 


 UBER EATS(點我安裝)新戶限定!輸入邀請碼afq22016jt0

 

 訂單滿150元可現折100元唷! 點我訂餐去~

 

 


 

 TOPTOON頂通漫畫新戶限定!註冊會員直接送100抵用金

 

現在還有專屬會員的五折活動跟免費漫畫!點我看漫畫~

 

 

 


 

 家樂福超多冷凍生鮮食品可購買超夯買一送一的活動

 

現在還有專屬會員好禮跟多樣商品第二件五折!點我去購物~

 

 


 

 屈臣氏各式美妝商品全站滿488享有免運還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用APP首購最高回饋200元購物金心動不如趕快行動!點我去購物~

 

 


 

若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點選下方的連結看到我其他分享的文章唷!

fb.PNG        Instagram-ICON-13MAY.png       iTunesArtwork@3x.png

 

arrow
arrow

    生活分享家C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