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也一定有fb,裡面有充斥著許多好友

 

但也有很多是不認識或是沒什麼互動的幽靈好友吧!

 

今天Chill手把手一步步教你如何快速批量的刪除好友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所幫助,若喜歡也可以到我的fb給我按讚肯定唷^^

 

第一個工具 delete facebook friend

  

 

1.JPG

 

首先瀏覽器部分選擇google chrome 點選右上角設定到設定的畫面~

 

2.JPG

 

接著在左下角進接選項的下面,有一個擴充功能,請點選~

 

3.JPG

 

接下來就會顯示你目前google chrome有裝的擴充功能畫面

 

4.JPG

 

看左邊選單,在點選左下角:開啟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

 

5.JPG

 

進入頁面後,在左上角搜尋視窗輸入delete facebook friend

 

6.JPG

 

選擇facebook friends remover -batch delete 2020加到Chrome

 

7.JPG

 

安裝完成後點選拼圖的畫面,裡面會有你目前安裝過的所有應用程式

 

8.JPG

 

接著進入畫面請先開啟fb,他會讀取你目前所登入的fb帳號

 

並且會去幫你判斷,比較少跟你做互動的好友,點選delete 100 friends

 

9.JPG

 

他會詢問你是否要刪除,請點選delete them將他們全部刪除

 

10.JPG

 

接著他就會多開一個視窗,把你現在擁有的好友進行刪除動作

 

11.JPG

 

完成過後會顯示Done便完成了刪除好友!一次可以幫你刪除100個好友超方便

 

12.JPG

 

 

第二個工具 Multiple Tools for Facebook

 

進入頁面後,在左上角搜尋視窗輸入Multiple Tools for Facebook

 

333.JPG  

 

下載安裝完成後,點選右上角拼圖的擴充工具進入畫面

 

40.JPG

 

左邊為他的工作列表,我們點選FRIENDS REMOVER

 

41.JPG

 

接著他會分析你目前FB所有的好友數需要一段時間

 

42.JPG

 

分析完成後你可以選擇要刪除的朋友數最少單位為一個最多可以一百個

 

43.JPG

 

點選右上角全選,就可以一次刪除指定的好友人數

 

但你也可以按NEXT在點選全選,就可以繼續進行刪除動作~

 

44.JPG

 

開始刪除動作前還會再請您再次確認是否刪除

 

若是點選Unfriend後就沒有辦法在反悔囉~

 

45.JPG

 

他在上方的面板會顯示刪除的好友,刪除完成也不用花太多時間

 

46.JPG 

 

最後來做個結論因為這是GOOGLE CHROME的擴充軟件

 

所以你只能使用GOOGLE的瀏覽器來做使用無法用其他

 

簡單的幾個步驟可以快速的幫你刪除FB上的幽靈好友

 

希望上述的內容對你快速刪除FB好友有所幫助囉!!

 

近期好康優惠 


 UBER EATS(點我安裝)新戶限定!輸入邀請碼afq22016jt0

 

 訂單滿150元可現折100元唷! 點我訂餐去~

 

 


 

 TOPTOON頂通漫畫新戶限定!註冊會員直接送100抵用金

 

現在還有專屬會員的五折活動跟免費漫畫!點我看漫畫~

 

 

 


 

 家樂福超多冷凍生鮮食品可購買超夯買一送一的活動

 

現在還有專屬會員好禮跟多樣商品第二件五折!點我去購物~

 

 


 

 屈臣氏各式美妝商品全站滿488享有免運還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用APP首購最高回饋200元購物金心動不如趕快行動!點我去購物~

 

 


 

若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點選下方的連結看到我其他分享的文章唷!

fb.PNG          Instagram-ICON-13MAY.png          iTunesArtwork@3x.png

arrow
arrow

    生活分享家C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