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開箱Chill最近網路上超推的人氣商品「協發行 泡菜

 

起源於金門的一個產品,堅持以天然食材無添加物是產品的特色

 

協發行的泡菜可是很多人到金門都會到當地指名要買的超級人氣商品

 

而現在這個人氣商品也可以在網路上購買到唷!是不是很讓人開心呀~

 

這麼好吃有名的泡菜,你一定不能錯過!接著Chill趕快來介紹給你聽^^

 

2020730_200801_14.jpg

 

Chill這次買的分別是「式泡菜」「黃金泡菜」兩種最熱門的產品

 

但當然他們除了這兩款熱門商品外還有推出其他的產品

 

例如:黃金海帶絲、黃金杏鮑菇、秘製辣掌等眾多的產品

 

page.jpg

 

首先來介紹的是韓式泡菜以及他精美的包裝吧!

 

每一瓶的背後也都有註明詳細成分,讓顧客可以安心食用

 

page1.jpg

 

韓式泡菜給人的口感真的非常的香辣好吃!

 

不管是拿去炒或者是當作便當的配菜都非常適合~

 

2020730_200801_10.jpg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黃金泡菜啦!~

 

相較於韓式泡菜比較小罐一點,但是在味道上確給我更大的驚喜

 

出了本身的味道非常夠味之外,也很順口!相較於韓式泡菜的辛辣感

 

這個黃金泡菜不管是單吃還是搭配其他料理都很洽當!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唷^^

 

page2.jpg

 

這個老少咸宜,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超好吃泡菜

 

送禮自用兩相宜,非常適合拿來當伴手禮送朋友

 

或者是當自己懶得準備晚餐,簡單料理的好選項

 

也得到眾多媒體的爭相報導以及網路紅人的推薦

 

就連小明星大跟班吃貨千千都給他極大好評唷

 

Chill也很貼心的把廠商聯絡資訊放在下方囉~~~~

 

喜歡的朋友可以趕快手刀下訂唷^^

 

協發行泡菜

 

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shiefa0823/

 

官方網站:www.shie-fa.com/

 

樂天市場:www.rakuten.com.tw/shop/hsiehfahang/

 

Chill評分等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生活分享家Chill(@chillpeng)分享的貼文

 

 

近期好康優惠 


 UBER EATS(點我安裝)新戶限定!輸入邀請碼afq22016jt0

 

 訂單滿150元可現折100元唷! 點我訂餐去~

 

 


 

 TOPTOON頂通漫畫新戶限定!註冊會員直接送100抵用金

 

現在還有專屬會員的五折活動跟免費漫畫!點我看漫畫~

 

 

 


 

 家樂福超多冷凍生鮮食品可購買超夯買一送一的活動

 

現在還有專屬會員好禮跟多樣商品第二件五折!點我去購物~

 

 


 

 屈臣氏各式美妝商品全站滿488享有免運還推出買一送一的活動

 

用APP首購最高回饋200元購物金心動不如趕快行動!點我去購物~

 

 


 

若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點選下方的連結看到我其他分享的文章唷!

fb.PNG          Instagram-ICON-13MAY.png          iTunesArtwork@3x.png

arrow
arrow

    生活分享家C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